激光脫毛認識的誤區

1.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有針對性,對人體沒有副作用,對皮膚幾乎沒有影響。

2.注意激光脫毛。

做激光脫毛應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

3、激光脫毛需要次數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髮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髮,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髮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髮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 25%,休止期幾乎無效。

4。激光脫毛不會影響出汗

最近2,3年先開,好似好多人話幾好,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雖然廣告話medilase 脫毛 幾快幾好,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一定會睇清楚,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 唔join!

激光脫的激光只對毛囊內的黑色素髮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因此不會吸收激光能力和損傷汗腺,對人體也沒有其他不良影響。所以激光脫毛後不會影響排汗的。

5、激光脫毛對皮膚是否有傷害

人體皮膚是一種相對透光的結構,美容專家的臨床實驗髮現,在強激光的作用下,皮膚只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這樣激光就能很順利地穿透毛囊,毛囊中含有多種黑色素,使大量的激光能量優先被吸收,最終轉化為熱能,從而提高毛囊的溫度,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一過程中,皮膚本身不會因為皮膚對激光能量的相對不吸收或對極少量激光能量的吸收而受損。

6、激光脫毛效果是否是永久性

對於激光脫毛的效果而言是能夠永久性的去除毛髮的,當然在毛髮的生長期治療效果是最佳的,黑色素分泌越多,治療的效果越好。激光脫毛對於退行期、休止期的毛髮的作用並不大。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安全嗎?永久脫毛能實現嗎?

幾種安全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的療效如何?

永久脫毛不是夢

去除多餘的頭髮使我更漂亮- 激光脫毛。

發表留言